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廖翊涵的最愛

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,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是Steve Paul Jobs送給年輕人的11個忠告之一

每個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時會讓自己感覺很快樂,心情很放鬆,不會有壓力。

HELLO KITTY是我的最愛之一
我發現我身邊好多東西都跟HELLO KITTY有關連...
這是一台令我心動到不行的機車呀!!!

連續九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摩特動力PGO與紅遍全球的Hello Kitty攜手創造永恆經典的Hello Kitty J-BUBU,9月29日下午於台北Hello Kitty Sweets餐廳正式亮相,完美融合了Hello Kitty經典的綺麗元素,除了讓J-BUBU車型可愛的等級提升之外,也讓時尚彩繪與歐式復古的J-BUBU完美結合!
全球僅生產699部,絕世珍貴
獨一無二的Hello Kitty限量聯名機車將在10月正式量產,由台灣三麗鷗授權,創造出屬於Hello Kitty的PGO J-BUBU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興趣,像我就喜歡電腦
升上五年級之後,我開始學如何使用電腦,老師會教我們要怎麼才能讓自己的網頁變得更漂亮,或者與眾不同,如此以來才能吸引更多的人來參觀你的網頁。
電腦的用處非常多,它可以讓你增加知識,還可以查詢你喜歡的東西,當你第一次一接觸電腦時,常會產生一種非常不可思議的感覺,就是那一次的經驗,使我對電腦產生了興趣。
上班族的朋友們,手上常提著一台手提電腦,這種電腦是可以讓你方便帶出去的,不像家裡的電腦十分厚重。電腦也可以幫你算命喔!比如說:算你的命有多長壽等等之類的。
運用電腦是我最愛做的一件事,當然我也會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,說不定你連電腦都還沒碰過,結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,那不就太可惜了嗎?所以現在有的是時間,不如做一些對自己有意義的事,把自己的心願完成,讓自己的人生更有趣,更有意義。

我最喜歡的動物是松鼠跟小狗
喜歡松鼠的原因,是因為在電視卡通裡看到松鼠覺得很可愛。在中正公園看到松鼠,就忍不住想要跑去跟牠作朋友,可是牠都不理我,就一直在樹上跑來跑去,而且動作超快的,害我都追不上。俗話說得好:「愈得不到的東西就會愈想得到!」我的心情也是這樣的,愈追不到松鼠就愈想追到牠,但我動作不夠快,所以還是追不到。
另外我也喜歡小狗,因為小狗很可愛,每次都裝成一副無辜的表情,害我都超想欺負牠的,而且叫牠趴下、握手、裝死,很多牠都會照做。而且牠還會幫我抓蟑螂,我怕蟑螂怕得要死,牠每次都會幫我把蟑螂吃掉,簡直是比全國電子還要感心。
但是我知道三角戀愛是不好玩的遊戲,其中一定有人要傷心,所以我現在正面臨著重大的抉擇,不知道是要跟松鼠在一起還是要跟小狗在一起,我好難抉擇啊!怎麼辦?!
總之,松鼠跟小狗都好可愛喔!

1 則留言:

  1. 希望你可以買到你最愛的kitty機車~
    至於松鼠跟小狗不用抉擇,那是可以共存的。
    把他想成都是你的家人,這樣還需抉擇嗎?!
    除非他們是你的情人,情人就必須要抉擇囉~~

    回覆刪除